长城证券再创佳绩 三大业务荣膺多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8 字号【

2021年10月28日,由证券时报举办的“2021中国证券业君鼎奖”于日前正式揭晓获奖榜单,长城证券一举荣获“2021中国证券业新锐财富经纪商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投资顾问团队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三十强证券营业部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新锐资管机构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资管固收团队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创新资管计划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IPO融资团队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交易所债券融资团队君鼎奖”共计8项大奖。公司此次获奖覆盖三大业务,在业内极具影响力。

“2021中国证券业君鼎奖”由证券时报主办。证券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主流财经证券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业君鼎奖评选已历经十三届。评选力求遴选出中国区优秀的从事证券交易、投资银行业务、资管业务服务的本土、合资证券公司及投资银行。本次奖项评选活动结果参照各公司硬性指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网络客户投票按比例得分加总得出。微信投票期间,全公司上下积极参与,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积极转发参与此次网络投票,营造了共赢共荣、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

今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建设年”,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全面质效改革的元年。作为老牌券商,长城证券稳中求进,伴随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不断成长壮大,于2018年成功实现A股上市,于2021年获评证券公司A类A级。公司分支机构覆盖全国重点区域,长期面向众多零售客户、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多元、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公司投资银行、证券经纪、证券自营及资本中介等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居行业中上游水平。

本次获奖是业内对长城证券投行业务、财管业务、资管业务工作的极大肯定,长城证券将更加坚定信心, 以“安全”“领先”为战略指导思想,打造“数字券商、智慧投资、科创金融”为目标的综合型现代投资银行,奋力创建精于电力、能源领域的特色化一流证券公司。

上一篇: 长城证券与国电投集团资本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 长城证券碳中和系列指数正式发布并成立中国华能产...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