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与国电投集团资本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9 字号【

2021年10月27日,长城证券与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电投资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能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华能资本公司董事长王益华,国电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长城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国电投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志伟,国电投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长利,华能集团财资部副主任兼香港财资公司执行董事邱海松出席签约仪式。长城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国电投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志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电投集团计财部副主任樊浩峰、商业模式创新中心副主任宫兆军等共同见证签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2021年4月23日长城证券张巍董事长、李翔总裁、韩飞副总裁在公司总部会见国电投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长利一行后达成的战略成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长城证券与国电投资本及旗下百瑞信托、先融期货将在证券经纪、金融产品销售、基金托管外包、PB交易、场外衍生品投资、现金管理及资金配置、融资融券、投行业务、信托及期货业务协同、“碳金融”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展开全面合作,建立定期交流、定期互访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优化国有资产配置效率。

长城证券与国电投资本双方均为电力央企旗下金融企业,拥有产业办金融的共同基因,在探索产业金融发展路径、服务电力能源主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可优势互补。在国家“十四五”战略大背景下,长城证券与国电投资本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携手前行,深化产融结合,将在能源产业办金融的道路上走出一条新路,在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进程中合作共赢,实现安全、领先、高质量发展!

长城证券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周钟山、战略创新部总经理颜刚、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振、资产托管部总经理杨东升、投行债券承销部总经理邢寅辰,国电投资本总经理助理、综合部总经理张伟冬、保险经纪总经理陈鹏、云链科技总经理李海月等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20年度国债期货最佳进步奖
下一篇: 长城证券再创佳绩 三大业务荣膺多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