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金鼎奖”四大奖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8 字号【

2021年11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金鼎奖”正式揭晓。长城证券因出色的市场表现、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一举荣获“2021年度最具财富管理综合实力券商”“2021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券商资管”“202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券商”三项大奖,入围“2021中国券商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2021年度中国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每日经济新闻作为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一张全国公开发行的财经类日报,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主流专业财经全媒体之一。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多维度考量相关机构在一年内的综合表现,甄选优质标杆企业,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及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受到各界好评。

今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建设年”,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全面质效改革的元年。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长城证券一直为建设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不懈奋斗。本年度的“金鼎奖”评选,每日经济新闻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和天相财富合作,联合测评和发布中国证券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长城证券有幸荣登“2021中国证券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长城证券财富管理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始终秉承投资者至上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善产品能力,搭建多元化产品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全面发展,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本次长城证券荣获2021年度最具财富管理综合实力券商”“2021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券商资管”两大奖项充分彰显了长城证券在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业务上的突出业绩与优异表现。

长城证券自上市以来,一直稳中求进行稳致远,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本次长城证券荣获202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券商”充分彰显了长城证券为助力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创造企业价值而努力的成果。

稳扎稳打,行则将至,坚持不懈,未来可期。本次长城证券荣获三大奖项,入围2021中国券商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是业内对我们的认可与信赖,既是荣誉,更是前进的动力。展望未来,长城证券将更加勤勉尽责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不断创新,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品牌形象,创造企业价值。

上一篇: 长城证券加入UN PRI,ESG投资助力碳中和
下一篇: “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微信小程序1.0正式上线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