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微信小程序1.0正式上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9 字号【

2021年10月15日,由资产托管部会同信息技术与金融科技部机构业务研发团队共同研发的“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并面向我司托管管理人客户开放使用。

“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微信小程序作为直接接触服务机构客户的抓手,系根据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使用数字化手段赋能资产托管业务条线的业务、运营与管理,推进托管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提升现有客户与员工体验,打造围绕客户核心需求的一体化服务,并希望以便捷、好用、稳定的口碑吸引更多的客户。

作为完全自主研发的管理人服务小程序,“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小程序(1.0版)”目前已集成了“账户查询类”(含托管户余额、托管户余额查询、募集户银行流水、划款指令、账户信息5个子类)、“TA报表类”(含份额余额、交易确认2个子类)以及“估值运营类”(含估值运营3个子类)等三大类内容。其中交易确认查询为客户提供包括认购,申购、赎回、清盘、强增、强减、认购结果、申购结果等几种类型的所有交易记录。对于复杂数据的展示,小程序页面排版更加简约明朗。

后续,资产托管部将和信息技术与金融科技部继续携手,以科技赋能业务,不断丰富完善“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小程序”,增加产品运营、TA运营、估值运营、增值服务等功能,并协同自营投资、两融、研究、代销等部门推动机构客户服务的一体化工作。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长城证券资产托管及外包小程序”未来将继续优化迭代,为机构业务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公司“数字券商、智慧投资、科创金融”的发展之路添砖加瓦。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金鼎奖”四大奖项
下一篇: 研报小程序“长城征鸣”1.0正式上线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