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亮相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2-14 字号【

2022年1月7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本届金博会以“金融、科技、数字、绿色”为主题,以金融科技为切入点,以展览为主,结合主题论坛、线上活动、线下路演等方式开展,积极为深圳和各地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着力打造全国范围内金融科技成果发布和交易转化平台,金融服务的展示和交易平台、金融与产业的融合和对接平台,金融创新的合作与交流平台。据悉本次参展机构达到200多家。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同时提升长城证券文化建设和品牌影响力。本次参展活动由长城证券网络金融部牵头,在财富管理总部、党群与宣传工作部及深圳分公司下辖深圳深南大道、福华路、梅林路营业部等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了本次活动。

长城证券网络金融部自8月下旬开始筹备会展具体事宜,始终与证券业协会、金博会组委会保持密切沟通。12月下旬,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振作为券商代表受邀参加金博会媒体通气会,就本次长城证券布展情况及亮点向组委会及媒体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吸引客户积极参与活动,前期网络金融部以长城炼金术APP形象大使“金哥”为核心IP形象设计了相关物料,包括2022年宣传册、利是封封皮、U盘、可乐、手提袋、公仔套、毛绒玩具、杯子、投教扑克等一系列产品。希望通过精美设计吸引客户参与活动的同时,也传递出“长城炼金术”极速、智能、安全的产品追求。

1月7日上午,展会正式开始。因疫情原因,部分客户无法到达现场,现场工作人员便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向客户宣传展会内容。虽然展会防疫要求现场人员都带着口罩,但仍挡不住客户与同业机构前来咨询交流的热情。工作人员对长城炼金术APP、公司服务产品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精心设计的“金哥”周边也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引得不少客户驻足观看。

1月7日下午,长城证券党群与宣传工作部主任许明波受邀到访现场,与组委会进行一对一采访,并通过网易直播等渠道介绍了长城炼金术3.0、绿色金融研究方向。许明波表示“长城炼金术”APP作为长城证券的核心终端产品,是实现科技赋能财富管理的重点,以“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力量推动创新改版,同步推出会员体系、积分体系、卡券体系、“金哥Club”直播间,实现更好的财富管理与服务。在绿色金融方面,长城证券通过研究国内外低碳产业的发展历程,总结低碳产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金融投资诉求和解决方案,研究金融行业在低碳行业中发挥的助力作用。

在另一边的福田主题会场,长城证券“防范非法理财”的投教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长城证券深南大道营业部营销总监张良,就“挂羊头卖狗肉—非法集资坑”,“馅饼变成陷阱—黑嘴荐股坑”“教理财成劫财—理财课堂坑”三个方面对防范非法理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介绍,设计的互动问题引发了在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本次展会中,长城证券通过前期主动积极的沟通,中期周密详实的策划,后期落实工作,圆满地结束了本次参展活动。不仅得到了客户和同业机构的赞美,也得到了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授予公司“优秀参展机构”。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深圳市证券业协会两项表彰
下一篇: 长城证券线上投资者教育基地正式上线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