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深圳市证券业协会两项表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2-14 字号【

近日,深圳市证券业协会(以下简称“深证协”)发布《关于表彰积极参与深圳辖区证券行业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会员单位的通报》,对在支持深圳“投教同行”开展投教活动、《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推广中国投资者网并为其提供内容支持、2021年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现状调查等投教相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长城证券(以下简称“公司”)荣获“积极参加《股东来了》投资者知识竞赛”、“中国投资者网提供投教产品”两项表彰。

2021年,长城证券“十四五”战略规划要求全面构建“安全”“领先”企业文化,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和坚持合规经营底线。以安全保领先,以安全促领先。践行公司“安全”与“领先”企业文化离不开扎实的投资者教育保驾护航。长城证券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坚持以健全投资者教育长效机制为主线,以服务广大投资者为要务,把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形式之一。

2021年《股东来了》投资者知识竞赛方面,活动由财富管理总部牵头,总部各部分工合作,形成“总部-分公司-营业部”联动的良性氛围:总部带头积极参加相关主题投教活动,分公司、营业部积极参与活动并引导广大投资者注册、答题;总部各部门之间竞赛,分支机构之间比拼。最终获得“股东来了”答题数深圳辖区单项第一,综合排名第六。

 

2021年原创投教产品方面,长城证券全年共创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原创投教产品、创新投教作品激励机制。在2021年举办了“金博士”原创投教作品大赛,动员全体分支机构员工参与制作投教作品。通过投教作品大赛,丰富了投教素材库,还在制作过程中提高员工队伍投教工作水平。大赛收到大量投教作品稿件,长城证券优中选优积极向中国投资者网投稿。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21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奖项
下一篇: 长城证券亮相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