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金融,以新致远” 长城炼金术3.0及金哥发布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3 字号【

2月25日,长城证券在公司“安全”“领先”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在线举行了“数智金融·以新致远”炼金术APP 3.0及金哥发布会。会上,长城证券正式推出了旗下自主研发的金融APP长城炼金术3.0版本,以及其全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金哥。

本次线上虚拟发布会采用AR跨维度技术,将线下感官体验带到了线上,打造了一场极具科技感的数字化网络直播发布会。发布会通过长城证券微信视频号、券商中国视频号、财联社APP进行线上直播,共有19.82万人观看本次发布会,其中长城证券和券商中国的视频号互动总数搭11;150家媒体渠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报道,六个主要预热宣传渠道曝光量高达983万,其中朋友圈广告总曝光数为853万,财联社阅读量高达93万。

 

 

“以新致远”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其实也是整个金融行业在未来的主旋律,尤其是证券市场上涌现出越多越多的年轻投资者的情况下,只有不断的更新迭代才能够更好地贴合用户需求。

全新版本的长城炼金术,首先是在信息获取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优化,推出了市场行情功能,让看盘更轻松;全新搭建了自选股中心,通过个性化管理自选股,一览过往交易信息,还能从普通、信用和期权账户几个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账户资产构建。其次,为了帮助用户更快更准地作决策,长城炼金术3.0版本融合个股深度、行业广度和用户喜好,还推出了自选分析、看盘新姿态、网格交易条件单、预约打新条件单等智能工具,以及手机短线宝等智能辅助工具。此外,长城炼金术3.0推出了全新的会员体系。按照用户资产状况、行为习惯、交易记录、风险偏好等维度,建立了1200多个用户标签和画像,并以此为标准打造了从普通会员到钻石会员的6种会员类型,再根据各种类型的用户特点提供精细化服务,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归属感和尊贵感。

在过去一年中,有1900多万的新用户涌入金融投资行业,其中,三十岁以下的群体占到64%。面对更加年轻化的群体,传统的思维和认知已经不合时宜,整个金融行业的生态亟待革新。对此,长城证券对运营方向也进行了调整,年轻化、趣味化的全新品牌卡通代言人金哥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随着金哥一起推出的还有“金哥Club”直播间。走进直播间,这里有基金经理面对面传授经验,还有导师常驻直播间为投资者答疑解惑。用全新的方式增加用户粘性的同时,拉近了品牌和用户的距离。

一款好的产品一定是从用户视角启动研发的,长城炼金术3.0也不例外。即使老年客户数量在公司的客户群体占比较小,但长城证券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央企,依旧充分关注老年用户体验。炼金术3.0着重研究无障碍设计,开发了长辈版功能,通过采用大字体、生物识别技术以及简约设计,帮助老年人轻松使用这款产品。

如今,在证券数字化改革的浪潮中,券商自营APP是一个主流趋势,但如何避免产品同质化、可替代化,是各家证券APP需解决的首要问题。券商想要能够在大浪褪去之后屹立不倒,除了凭借金融科技做出差异化的智能化工具,还要不断传达企业自身的品牌价值、文化理念和温度。归根结底实现数字化不是目的,用数字化的工具让所有用户能够得到快捷、精准、安全的服务才是真正目的。

上一篇: 长城证券助力临沂投资发展集团成功发行山东省首笔...
下一篇: 长城证券成功举办第二届绿色低碳能源论坛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