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哥Club”启动盛典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8-11 字号【

2022年6月23日,“金哥Club”启动盛典成功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翔,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曾晓玲,党群与宣传工作部主任许明波,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刘渝敏,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振,信用业务部总经理李锋,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苏五洲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启动盛典。 

苏五洲指出,“金哥Club”新媒体平台项目是在公司“安全”“领先”的战略指导下,着眼于“数字化、平台化”打造的内容运营链路体系;是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和服务力等关键发展驱动力,实现用户行为转化的重要项目。他强调,创设关键平台、发力新媒体、做券商优秀的新媒体平台践行者,是对公司聚焦“数字券商、智慧投资、科创金融”企业愿景的重要落地举措之一。

李锋指出,去年“818金哥理财节”的直播活动,通过“线上运营”与“线下营销”相结合,收获了宝贵的客户反馈意见,坚定了开发全渠道新媒体平台的决心。他强调,2022年下半年,长城证券新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将借力线上直播活动,做好线上客户的资源转化,冲刺下半年业务目标,推动业务再上台阶。

王振指出,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科技赋能财富管理、趋势加速转型,是推动财富管理转型、全面升级客户服务的重要手段,而“金哥Club”则是业务升级焕新的重要平台。在慎重考虑合规各项要求后,“金哥Club”顺势推出。我们希望,“金哥Club”只是长城发展的一小步,但最终能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先行者”。

许明波用一首诗表达了对“金哥Club”未来的祝愿,言浅情深:金哥云飞扬,彩凤知人心。与君远相知,不道云海深。

曾晓玲指出,长城证券顺应时代潮流、紧扣市场热点,去年评选出了公司首届“明日之星”,而“金哥Club”项目正是当时的主要提案之一。她希望“金哥Club”的不断推广和升级为长城未来的创新模式发展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最后,李翔总裁发表致辞。他首先肯定了“金哥Club”新媒体项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我们要积极参与、勇于抓住机遇。他强调,我们全体长城人要发奋努力、众志成城,在“十四五”战略的指导下,背负起“再造一个长城”的历史重任,为长城证券的长远发展打下基业长青的坚固基石。

 

 

扬帆起航、迎难而上、未来可期。网络金融部将在公司“十四五”战略的指导下,众志成城,迈向更好的明天!

上一篇: 绿色金融新成效,长城证券首次发布《2021年度环境...
下一篇: 长城证券助力临沂投资发展集团成功发行山东省首笔...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