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助力深圳能源成功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8-11 字号【

2022年7月13日,由长城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的“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30亿元。其中,品种一10亿,3+N年,票面利率3.07%;品种二20亿,5+N年,票面利率3.46%。品种一及品种二创省内同类型可比可续期公司债券利率历史新低。

 

 

 

深圳能源是深圳电力能源主要供应商和深圳市属大型综合能源集团,在深圳市以及珠三角区域的电力市场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已形成能源电力、能源环保、城市燃气等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战略格局,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深圳能源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并将其贯穿于公司发展的产业链、价值链全过程和全领域,着力加大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的投入,积极开拓可再生能源,全力发展以垃圾焚烧处理为核心的环保产业,大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不断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期可续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包括风电、垃圾发电及清洁煤电等板块的营运资金。长城证券积极发挥自身金融主业优势,利用债券市场的作用,为深圳能源 “双碳”目标实现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其战略目标实现。

“十四五”期间,长城证券以“安全”“领先”为战略指导思想,奋力创建精于电力、能源领域的特色化一流证券公司,本期债券的发行是长城证券实现自身战略愿景的又一步。长城证券后续将继续为深圳能源提供全面且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深圳能源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顶格满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圆满完成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类评级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