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类评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8-11 字号【

7月4日,深交所公布了上市公司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公司凭借完备的信息披露和高水平的规范运作,首次获得信息披露A级。

本次共有2,553家深交所上市公司参与考核,最终评定结果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的公司家数分别为454家、1744家、275家、80家,占比分别为17.78%、68.31%、10.77%、3.13%。 

考核期内,公司信息披露工作高质、高效、合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向市场和投资者传递公司经营信息与重大事项,文字通俗易懂、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主动召开投资者说明会、通过接待投资者现场调研、深交所“互动易”在线互动等方式积极与投资者交流;参与深交所信息披露相关规则的制订及修订工作,结合工作经验反馈意见建议并被深交所采纳;践行社会责任,公开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坚持现金分红,积极回报股东,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发现和认同。

本次评价是公司首次作为主板上市公司接受完整12个月评价期的考核,能够获得A级评价,表明了监管部门对公司证券事务工作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新《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的精神,严格遵守《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的规范,以信息披露为核心,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积极发挥优秀上市证券公司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助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长城证券助力深圳能源成功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
下一篇: 绿色金融新成效,长城证券首次发布《2021年度环境...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