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科创金融港“走进产业”海上风电智慧运维专题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0 字号【

11月24日,长城证券科创金融港“走进产业”系列活动——海上风电智慧运维专题交流会在海南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由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指导,入港企业北京图知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会议得到了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生态软件园、华能清能院、华能山东公司及华能江苏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地方政府、园区、产业链企业及产业投资机构近百人参与交流,共话海上风电运维数字化、智能化过程中的诸多问题、挑战及解决方案。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投促二部主任韩桢祥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国家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有竞争力的政策。海南拥有全国最大的海域面积,风能资源丰富,发展海上风电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期待寻找商机共同建设海南自贸港,共享改革开放红利。

 

 

长城证券副总裁徐浙鸿发表致辞。长城证券作为华能集团控股的金融子公司,聚焦“产业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特色化发展方向,重点打造科创金融港“一链一圈”业务模式,坚持“从金融中来,到产业中去”,通过产业赋能和金融助力,有效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通过产业与金融形成相互渗透、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关系,不断创造新价值。

 

 

长城证券战略创新部负责人曹兆泉介绍了科创金融港服务模式,科创金融港是面向华能集团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中小型科创企业的服务平台,以“投资+投行”为牵引,产业赋能和技术赋能为支撑,实现产业链和金融机构的深度交流;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投促二部高级主管舒阳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投资新机遇;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事业部副总经理孙双双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新能源产业投资机遇及园区情况。

 

 

各海上风电产业专家围绕海上风电的运维与挑战、智慧化新能源运营创新与探索,先进技术的实践应用进行了主题演讲。

 

 

长城证券科创金融港“走进产业”系列专题交流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华能产业链细分领域,聚焦入港企业在技术研发和融资等方面的痛点,为产业链和金融机构搭建深度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以融强产、以融促产、以融促创,瞄准产能结构转换、新旧动能转换大方向,在产业与各类金融市场之间搭建桥梁,在能源转型的过程中推动双碳产业技术与资本要素融合,助力具有核心技术的科创型中小企业发展,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膺2023中国金鼎奖多项大奖,连续5年荣登...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