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助力派诺科技北交所上市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0 字号【

12月14日,长城证券作为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助力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派诺科技,股票代码:831175)成功挂牌上市,正式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发行股份数量100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募集资金总额1.15亿元。

 

 

派诺科技是一家面向大型建筑、数据中心、金融、医院、交通枢纽、工业园区等电力用户侧的能源物联网产品及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派诺科技坚持以“智慧用电、绿色用能”为使命,以自主研发的智能电力产品、软件平台、智能算法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新时期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稳定的用能需求。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派诺科技赢得了下游客户企业的广泛认可,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华润集团、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华为、吉利、阿里巴巴、京东、ABB、西门子、小米等知名客户及集团在不同领域开展合作。

 

派诺科技IPO是长城证券第一单保荐成功发行上市的北交所项目。未来,长城证券将继续践行公司“结伴实体,让金融更有责任和价值”的企业使命,聚焦“产业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特色化发展方向,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绿色产业的发展,不断提升金融的责任和价值。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上市公司董办...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