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0 字号【

12月14日至15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的2023财联社第六届投资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揭晓了2023年度财联社资本市场最具价值引领者排行榜,长城证券荣获“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财联社此次发起的“2023年度财联社资本市场最具价值引领者排行榜”评选活动,采用专业、科学、可量化的方式,多维度分析、筛选和评估,推出三大榜单、十三大奖项,遴选出2023年资本市场“C位”企业及机构,备受行业关注和认可,极具行业权威性和影响力。

 

 

近年来,长城证券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积极落实“1+6+N”金融科技战略规划,推进“数字券商”建设,打造安全、领先、智慧、高效的数字化能力,构建“大平台+小前端”赋能体系,推动金融科技从局部赋能向科技与业务共创、最终全面赋能的转变。

 

在金融科技赋能财管转型方面,长城证券网络金融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互联网业务拓渠道,积极构建公司的获客渠道矩阵,持续推动移动客户服务平台“长城炼金术”APP的快速迭代,推动经营分析平台的建设。

 

本次荣获“金融科技创新奖”是各界对长城证券金融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充分肯定。未来,长城证券将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推进前中后台数字化流程再造, 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业务胜势,打造场景生态丰富、线上线下协同、用户体验极致、产品创新灵活、运营管理高效、风险控制智能的一体化数字金融生态,高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长城证券助力派诺科技北交所上市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