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天出发——长城证券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2-08 字号【
龙腾华夏,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长城证券向悉心指导公司阔步向前的各位股东,向一路相伴的尊贵客户,向关心支持公司经营发展的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员工家属,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
 
初心如炬,砥砺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城证券奋进“十四五”战略的“收获”之年。这一年,公司上下坚守初心、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实现业绩向上,提升服务质效,经营指标稳中有进;坚持安全领先,筑牢风控合规防线,可持续发展根基更坚实;推进产融深化,聚焦服务主业、服务实体,特色化优势初步建立;注重管理靠前,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降本增效取得阶段性成果;加速科技赋能,打造金融科技核心能力,数字化生产力进一步释放;深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走过这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遇风浪、爬高坡、涉险滩,依旧奋战在“十四五”发展的道路上。我们看到的长城,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长城,是一个有能力、有力量的长城,是一个有温度、有文化的长城,是一个有拼搏、有协作的长城,让我们收获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更坚定携手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龙隐九渊藏瑞气,八千云月壮精神。展望2024,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胸怀“国之大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安全”“领先”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走正道、重创新、强协同、抓落实,大力增强核心功能,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于高质量发展,遵循正道、坚守底线,走稳安全可持续发展道路;着力于自身使命担当,服务主业、服务产业,坚定产业金融特色化方向;着力于价值创造,狠抓业务、做强长板,打造专业化能源券商;着力于深化改革,强化协同、细化管理、完善机制,夯实经营发展保障体系;着力于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公司凝聚力、队伍战斗力,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全力迎战“十四五”冲刺年,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打造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为建设金融强国作出长城贡献。
 
时代大潮浩浩荡荡,澎湃巨浪奔腾不息,全新的目标在远方闪耀着光芒。
 
我们脚下之路,必将是通向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
 
我们的正前方,必将是满怀梦想和希望的明媚春天。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龙腾万里、乘势而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军

党委副书记、总裁 李翔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