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安排及相关事项告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30 字号【
尊敬的客户:
       根据沪、深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证券业协会等关于调整(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时间的通知,现予以告知:
       一、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2月3日正常开市。(港股通同)
       二、原定于1月31日至2月2日到期的融资融券业务合约到期日统一顺延至2月3日。
       三、原定于1月31日生效的预约委托,我司将批量作废(含A股、B股委托,两融委托、直接还款、直接还券,回购等业务)。
       四、原定于1月31日生效的招行7×24转账业务及其它账户类业务(含开户)顺延到2月3日生效。
       五、即日起,我司交易系统暂停服务,暂停服务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我司交易系统。交易系统将于2月1日21:00后重新开启,您可以重新完成委托和其它业务操作。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疫情期间,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日
上一篇: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致全体客户的倡议书
下一篇: 关于2020年02月01日长城证券集中交易、融资融券系...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