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市场部简介
作者: 来源:长城证券 日期:2016-04-28 字号【

OTC市场部是长城证券柜台市场(OTC)金融产品的发行者,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方便灵活、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负责投资者管理、产品设计与定价、产品推广、风险对冲等核心工作,是国内率先开展场外金融衍生品业务的团队之一。

OTC市场部同时也是公司柜台交易市场的组织者,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理财产品的同时增强私募产品流动性,负责柜台产品的需求收集、设计开发、发行和交易等系列工作。

OTC市场部业务服务团队成员全部拥有知名院校硕士以上学历,掌握着丰富的整体方案设计能力、产品设计和交易管理经验。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