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2018年券商行业“金鼎奖”两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字号【

2018年9月1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首届“2018年券商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金鼎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长城证券凭借日益提升的品牌传播实力和稳健专业的业务开拓能力,荣获“最具品牌竞争力券商”和“2018最佳ABS产品(CMBS&REITs)”两项大奖。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已成功举办七届,评选范围涵盖券商综合品牌、经纪业务、机构业务、海外业务和资管业务。2017年,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席卷证券行业。2018年金鼎奖的主题被定为“科技赋能,从新开始”,并单独设置“券商金鼎奖”。

成立二十三年来,长城证券持续完善品牌管理体系,稳步推进公司品牌形象建设,通过多渠道、多样化的品牌传播方式带动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经过不断努力,长城证券逐渐形成了在行业内有特色,在市场上有影响力的证券品牌。长城证券将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把握主攻方向、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提升长城证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上半年,由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00754.HK)主导与提供增信、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的CMBS产品——“长城证券-北京合生汇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该产品发行规模总计56亿元,是2018年上半年全市场发行规模最大的CMBS产品。长城证券稳健专业的业务开拓能力得到业内认可。

上一篇: “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50公里公益徒步,长城证券...
下一篇: 长城证券在证监会座谈会上介绍债券扶贫经验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