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50公里公益徒步,长城证券勇夺第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字号【
2018年9月27日,长城证券追风俱乐部队员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隰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5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中奋勇争先,连创佳绩!“长城证券追风一队”以5小时52分24秒的优异成绩勇夺第一,也是全场唯一一支跑入6小时内的参赛队伍。“长城证券追风二队”顽强拼搏,在69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曾彤、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兰明为“长城证券追风一队”四位队员进行了颁奖。 
 

 

 
根据赛事规则,善行者活动参赛队伍的四位队员必须全员共同进退,同时完成站点打卡。在长城证券太原营业部的鼎力后援支持之下,长城证券两支队伍在长距离、长时间、高强度的比赛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共同克服困难,不抛弃不放弃,不仅成功完赛,更是连创佳绩。
 

 

 
“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隰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公益徒步筹款活动,集合了全国五十余家证券公司的69支参赛队伍组队参50公里徒步挑战,其中不乏户外达人、跑马健将。善行者鼓励大家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救济隰县生活特困群众以及遭受大病、重灾或突发性事故的特困户。
 

 
“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以来,长城证券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号召,坚定“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大力动员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此次隰县精准扶贫项目中来。长城证券追风俱乐部先后派代表赴北京、山西隰县进行前提沟通和实地探访。8月15日,长城证券提前完成了善款募捐。
 

 
响应中国证监会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号召,2016年以来,长城证券先后与湖北团风县、江西遂川县、新疆尼勒克县、宁夏盐池县、湖南新化县5个贫困县签署了对接扶贫框架协议,子公司宝城期货与湖北团风县、广西马山县签署了对接扶贫框架协议。长城证券积极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从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资本市场知识培训等几个方面,踊跃探索扶贫的新模式、新思路,筑起了一道脱贫攻坚的“新长城”。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优秀融资扶贫奖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18年券商行业“金鼎奖”两项大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