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喜获“2018年度券商资产管理金帆新锐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9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由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金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长城证券凭借其在资产管理领域专业、进取、稳健的表现,以及综合服务实力,喜获“2018年度券商资产管理金帆新锐奖”。

《21世纪经济报道》依托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优势,汇聚金融、经济等领域资源,备受国内外财经界瞩目。“金帆奖”,以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为基础,以独立严格的评价为标尺,遴选出优秀的金融机构与上市公司,为中国金融市场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长城证券能获此殊荣,源于公司对资产管理业务的高度重视与战略规划,以及优秀的团队建设、专业的业务素质与严格风险防范意识。

2018年全球经济政治形势复杂多变,中国资本市场跌宕起伏、荆棘密布。长城证券资产管理部不畏艰辛,根据公司统一部署,积极推进资产管理业务转型,稳步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做大做强投研团队,转型进取已见成效,各类型主动管理产品齐发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本次长城证券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既离不开长城证券同仁、客户和社会各界伙伴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长城证券多年来着力打造的优秀资管团队、严格的风控合规体系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意识。本次获奖更是充分体现了业内和市场对长城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资管业务会继续以资管团队和产品线重构为依托,以风控合规和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为基础,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努力为客户、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与价值,借长城证券上市契机,再攀资管业务新高峰!

上一篇: 万里长城 再谱华章 | 热烈庆祝长城证券A股成功上市!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优秀融资扶贫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