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牵头主承非公开公司债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3 字号【

201931日,由长城证券任主承销商的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成功簿记发行!该债券规模达60亿元,利率为4.28%,创下自2017年以来全市场单只发行规模最大同期限票面利率最低的非公开公司债券纪录!

 

 

该非公开公司债券项目主体及债项评级均为AAA,期限3+3+3+3年,最终发行利率4.28%,全场认购倍数1.72倍,边际倍数1.99倍,该项目从领取无异议函到完成销售发行仅2周时间,得到了市场、客户和投资者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升了长城证券在债券承销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彰显了长城证券服务客户的意识和高效的销售推介能力。

公司债承销业务是长城证券投行的传统优势业务,长城证券在该领域一直保持业内领先水平,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信任和赞誉,在业界具有良好口碑,近年来持续摘获多项行业大奖。未来,长城证券投行仍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领先的研究和行业的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资本服务。

 

上一篇: 长城证券获准开展信用衍生品业务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深交所“优秀存续期管理机构”奖 债券...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