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金帆奖”年度债券创新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16 字号【

12月5日,南方财经国际论坛2019年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并公布了“21世纪财经‘金帆奖’”获奖名单。长城证券荣获“2019年度债券创新奖项”。

南方财经国际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承办。论坛立足中国资本市场、放眼全球宏观趋势,邀请来自权威学术机构、监管部门、全球主要证券交易所、海外知名金融机构、国内大型券商和资产管理公司、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的掌门人和优秀代表。博鳌亚洲论坛政策顾问沙姆沙德? 阿赫塔尔,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纽约大学教授托马斯·萨金特,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毅林、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以及伦敦、香港、新加坡、东京等全球主要证券交易所的代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李海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郑富仕, 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恒大研究院院长任泽平等金融大咖,共聚一堂进行广泛而深刻的产业资本交流与研究,剖析当下,寻求合作,探讨未来。

在随后进行的南财之夜暨“金帆奖”颁奖典礼中,长城证券凭借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接融资历史上首次达到“零反馈”即获取批文的项目---“18桂建Y1”债券、全市场第一只成功市场化发行的AA+非公开可续期公司债---“18海投Y1”、市场单次发行金额最大的AA评级扶贫债券---“19黔扶债”等优秀债权类产品斩获了2019年度债券创新奖。

债券承销业务是长城证券的优势业务,在国内券商中居于领先水平,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债券、公司债等多个品种,旨在为企业债券融资提供从设计、协助申报、定价、发行、销售以及受托管理的全过程专业服务,不仅为发行人解决了资金需求,还响应监管导向,服务实体经济,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科安达中小板敲钟上市 长城证券任保荐人(主承销商)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登“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